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母亲说:“你要自己心疼自己!”  

2009-09-12 11:32:15|  分类: 杂记随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母亲说:“你要自己心疼自己!”

母亲说:“你要自己心疼自己!” - 海默的博客 - 海默的博客 

残阳如血。

建国门立交桥上。

我坐在出租车里,用手机拨通了爹妈家里的电话。

母亲:“现在好吗?”

我:“妈,挺好的!”

母亲:“啥时候问你都是说‘挺好的!’”

我:“妈,你放心,一切都好!”

母亲:“我和你爹在报纸上看到你的照片,好瘦啊,当时妈的眼泪就噙不住了!你咋不好好吃饭?”

我:“妈,瘦了才健康!”

母亲:“要少抽烟,最好不抽,不要学你爹!”

我:“妈,我听您的!尽量少抽!”

母亲:“你总喜欢熬夜,妈很担心,每天晚上想到你还没睡,妈也睡不着!”

我:“妈,我以后每天晚上都早点儿睡!”

母亲:“你天天都在想好多大事情,别把脑袋想坏了!”

我:“妈,不会的!”

母亲:“你走路老走神儿,在街上要注意车子!”

我:“嗯!”

母亲:“你忙得很,不要老操心我们。”

……

母亲:“妈离你太远了,你要自己心疼自己!”

……

“你要自己心疼自己!”这是母亲对远在千里之外的儿子唯一的恳求。

我的情绪再也不能自已。

  评论这张
 
阅读(35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