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诗歌:《我在一万米高空突然想起你》  

2010-03-02 00:37:46|  分类: 自赏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在一万米高空突然想起你

★ 海  默

诗歌:《我在一万米高空突然想起你》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营销策划机构

CA1365次航班

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起飞

高速飞行的飞机

在没有参照物的天空

像一只静止的鹰

飞机越飞越高

大街上的行人

像是一阵阵奔忙的蚂蚁

夜空中

明亮的圆月

似乎一直栖息在机翼上

像你的爱情

一动不动

 

我在一万米高空

突然想起你

此时此刻

你还在地球上

辛苦地工作

而我静静地闭上眼睛

不去想地球上

那些让人烦恼的事情

飞机上不能开机

你所有的关怀和祝福

我都珍藏在我的手机里

这是我旅行时

必带的行李

 

思念

随飞机一起起飞

但却无法随飞机一起

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落地

今夜

我的思念

会一直停留在天上

像一盏灯

照耀着

在黑暗中失眠的你

  评论这张
 
阅读(67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