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2012:海默的12大发现  

2013-01-06 16:37:4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海默的12大发现

2012:海默的12大发现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01.大脑决定健康。

02.不孝顺父母的人不能做朋友。

03.改变从现在开始,不要等到明天。

04.没有爱情的人生犹如在黑暗中旅行。

05.科学越发达,人类对地球和宇宙就越恐惧。

06.动物的内心比人类纯洁,所以动物更可爱。

07.网络正在使人类变得更浮躁、更浅薄、更堕落。

08.人生成功最核心的因素不是才华和勤奋,而是你在跟谁混。

09.未来十年,中国的城市、景区和企业对策划的需求将呈几何级增长。

10.思八达培训的火爆暴露了中国众多企业和企业家的茫然、无知和惶恐。

11.成功的人生必须经历失败,有条件要失败,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失败。

12.人类最大的灾难,不是地震、火山爆发和星球相撞,而是男人越来越不像男人,女人越来越不像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551)|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