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诗歌365》连载011  

2013-12-11 14:56: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问:还有谁

     ★海

《海默诗歌365》连载011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还有谁

会在午夜的一场恶梦中为你惊醒

还有谁

星空手握一杯清茶把黑夜坐穿

 

还有谁

摸到灵魂深处最疼痛的部位 

还有谁

能告诉我海水到底有多永远到底有多远

 

还有谁

怀抱野花徘徊在我必经的路口

还有谁

行走在岁月的风中让我如此挂念

 

还有谁

会在你明晨出发的路上把昨夜的积雪清扫

还有谁

会坐在秋天的河边为我折一只祝福的纸船

 

还有谁

会温暖我冻伤的手指为我系紧松散的鞋带

还有谁

在滚滚红尘中珍藏的泪水和诗篇

 

还有谁

会计算着我漂泊的行程为我收看明日的天气

还有谁

会在风雪中为我清点羊群为我寻找丢失的羊鞭

 

 

还有谁

知道我杯中透明的液体是酒而不是水 

还有谁

知道在远方向我们张望的是路而不是山

 

还有谁

值得我这样写几句像诗的文字向她讲述爱情的来历

还有谁

今夜会在那古老的村庄拨亮陈年的灯盏然后把门虚掩 

  评论这张
 
阅读(29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