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20世纪诗歌展:《那条正在怀孕的河流》  

2013-07-07 02:16: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条正在怀孕的河流

                ★ 海  默

海默20世纪诗歌展:《那条正在怀孕的河流》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阳光断裂的声音  在远方

一道银色的弧  鸟样地闪过

背景深处

所有的道路  匆匆躲开

失血的夜色里

刀子闪着最后的光芒

手捧柔软的黑雪  泪水全无

充满欲望的手指  

宁静地绽开  那年春天的花朵

我的马被夜色围困

生锈的目光  在时间深处

撞出黄金般的声响

受伤的翅膀

无法飞越那道白色的门槛

虚空的我  渴望在季节的背后

来一次真实的逃亡

 

歌声在骨折的道路上  忧郁地行走

渐行渐远的  是你古典的背影

翻阅落叶的双手  被雪暖暖地覆盖

多情的阳光  乘虚而入

刺疼我被鸟啄空的身子

背景深处  一朵花永不开放

背景之外  我临水而坐

梦  养活一个天才的诗人

仿佛粮食和水

分别之后  雪宁静如初

你以圣女的装扮

在我语言的皮肤上  疯狂地舞蹈

如今  我独守失劫的庄园

今生无法抵达的是

背景深处   那条正在怀孕的河流

  评论这张
 
阅读(36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