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诗歌365》连载023:《苹果与梨》  

2014-01-06 08:50: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苹果与梨

           ★海默

《海默诗歌365》连载023:《苹果与梨》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在大街上

看见一个高大肥胖的女人

左手掐着三个包子

右手的食指

指着一个瘦小胆怯的男人

破口大骂

我听不清那个女人

在咆哮什么

也不想知道

她为何如此愤怒

我只是怔怔地

站在那里

心里十分不安

让我感到恐慌的

不是这个撒泼的女人

也不是那个懦弱的男人

而是我觉得

这个世界

已经出了什么问题

 

然后

我向马路边的一家超市走去

准备买一些新鲜的水果

心里想着刚才经历的场景

我也就有了挑选水果的标准

那就是

长得像梨的苹果

不是好苹果

长得像苹果的梨

当然也不是什么好梨

 

  评论这张
 
阅读(4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