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诗歌:《亲爱的麦子》  

2014-11-28 22:14: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亲爱的麦子

★海默

 海默诗歌:《亲爱的麦子》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亲爱的麦子

好多年

有抽时间

去乡下看望你

在此

向你深表歉意

亲爱的麦子

生活在城市

天天穿行在

钢筋水泥的森林里

是什么时候播种

又是什么时候收割

我早已说不清

亲爱的麦子

我是一个

背叛了土地的

不肖子孙

亲爱的麦子

你没有绚丽的花期

却为人类

奉献了自己洁白的一生

亲爱的麦子

请你原谅我

我永远没有忘记

我是农民的儿子

等到秋天的时候

我会头戴草帽

手握镰刀

去向你

躬身致敬

 

  评论这张
 
阅读(10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