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诗歌365》连载097:《一次关于命运的荒诞思考》  

2014-05-22 09:40: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关于命运的荒诞思考

海默

《海默诗歌365》连载097:《一次关于命运的荒诞思考》 - 海默智造 - 海默智造:中国策划第一博
 

  

一只

透明的玻璃杯

倒立在

朋友家的茶几上

沉默冰冷

面无表情

 

我与这只杯子

近在咫尺

却对这只杯子

一无所知

我无法知道

是谁用这只杯子

喝过水

又是谁用这只杯子

喝过茶

还有谁用这只杯子

喝过酒

我也无法知道

这只杯子上

曾经

留下过哪些人的指纹

他们是

政客  商人  艺术家

还是农民

 

当我

与朋友握别

转身离开的时候

让我

更加迷惑的是

这只亲爱的杯子

最终

将在

什么时间和位置

将以

怎样的高度和角度

摔碎

从而

结束自己的生命

 

 

  评论这张
 
阅读(3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