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最新诗歌:《失效》  

2009-11-19 23:26:08|  分类: 自赏诗歌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失   效

★ 海  默

 最新诗歌:《失效》 - 海默的博客 - 海默的博客

当我把这张雪景照片贴上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是多么地喜爱雪。

面对雪,所有的赞美都感觉无力,也显得多余。我们无法用“洁白”来形容它的颜色,也无法用“鹅毛”来描绘它的“形状”,我们很无奈!

雨是下得越小越好,而雪则是下得越大越好。我喜欢雪,喜欢那些漫天飞舞的白色精灵轻轻地落在女人的睫毛上、落在男人的肩膀上、落在路边的树枝上的感觉。

每年下雪的时候,是我最伤感的日子,也是我最幸福的日子。我一直觉得,我生命中几乎所有的忧伤和美好都与雪有关。

我喜欢寒冷的北方,八年前“北伐”进京,除了北京是“中国首都”和“文化中心”的原因,还因为这里有漫长的冬季和想象中好看的雪景。不过,来了北京才知道,北京的冬天的确寒冷,但却很少下大雪,令人遗憾。要想看够茫茫雪景,还需要继续向北再向北!

我是一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生活中,我给朋友们留下的印象永远是阳光灿烂和活力四射,总是能给人带来无穷的信心和力量,只有那些能够真正读懂我的人,才会从我的眼神里发现那无意中流露出的一丝丝不易被人觉察的稍纵即逝的伤感。

我喜欢夜晚,因为夜晚是安静的,是孤独的,只有那些能够品味孤独的人,才会逐渐长大成熟,才会更有魅力。

我不喜欢“快乐”这个词,因为快乐是感官的,是浅薄的,是短暂的。只有埋藏在我们心灵深处的忧伤、思念和感恩这些高贵的情感,才能够滋养我们的生命,才能够让我们感到永久的幸福。

北京的雪已经停了,网上说南方的许多地方今夜正在下雪,那里有我挚爱的亲人和朋友。

好了,读一首新作吧!

 

有一种疾病

让所有的药物

完全失效

 

有一种高度

让所有的仪器

完全失效

  

有一种悲伤

让所有的泪水

完全失效

 

有一种美丽

让所有的词语

完全失效 

 

有一种爱情

让所有的时间

完全失效 

  评论这张
 
阅读(376)|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