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智造与郧西签约合力打造世界婚旅名城  

2010-11-24 13:20:41|  分类: 媒体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默智造与郧西签约合力打造世界婚旅名城

 

海默智造与郧西签约合力打造世界婚旅名城 - 海默智造 - 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

 

(通讯员 汪伟  特约记者 张立平)23日下午,受郧西县人民政府委托,该县旅游局与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正式签订七夕文化营销与招商策划合作协议。

近年来,该县深入推进“旅游立县”战略,以“七夕文化”建设为抓手,促进县域经济发展。特别是今年以来,对七夕文化资源进行整理、对自然景观进行包装推介,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郧西)天河七夕文化节”,并将天河七夕文化营销与招商策划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来抓。继10月底该县世界婚博园初步成果评审出炉后,该县遴选了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为天河七夕文化营销与招商策划战略合作伙伴,将在今后的5年合作期限内,全面营销天河七夕文化,系统打造世界婚旅名城。

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董事长海默在合作协议签订后表示,将围绕郧西独特的天河七夕文化资源和创意性旅游开发项目,整体运作婚博园和天河风景区项目招商策划、七夕文化宣传推广和营销策划以及七夕文化氛围营造创意策划。

海默是郧西县观音镇人,现为清华大学客座教授,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在中国文坛和策划界享有盛誉,博学多才,独具慧眼,尤其在城市营销策划、旅游营销策划和产品营销策划上屡有建树。其旗下的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是一家专门从事营销策划具有国际视野的文化创意产业机构,以专业为核心,以专注为思想,以专家为灵魂,为城市营销策划和企业产品推广寻求有效、高效、长效的战略和战术。海默著名的“不争第一,只做唯一”的策划理念已经广泛深入地影响着中国策划业,他率领的营销策划团队曾先后为十多个城市和数十家企业做过整体营销和产品推广策划,在业界拥有极高的声誉和魅力。

  评论这张
 
阅读(90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