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海默十年(2000-2010)语录精选之六  

2011-07-05 18:03:32|  分类: 杂记随谈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默十年(2000-2010)语录精选之六  
海默十年(2000-2010)语录精选之六 - 海默智造 - 北京海默智造国际营销策划机构
  

01.  “小文人”都有一副共同的嘴脸,那就是凡是活着的名人一概瞧不起。

02.  打牌需要手气,抽奖需要手气,写作也需要手气。

03.  我非常讨厌并反对一些作家们动不动要到哪里去体验生活的做法。一个作家,只要你还活着,你就在生活着,把你身边熟悉的人和事写好了,你就是个好作家。

04.  生活总是让我们仰望,文学不是高于生活而是低于生活,你的作品永远无法抵达生活的“根部”。

05.  面对伟大的自然,我们完全失去了赞美的资格!

06.  真实即深刻。

07.  关于文学作品,我认为有意思比有意义更重要,当然,写得既有意义又有意思的确是件求之不得且令人愉快的事情。

08.  写作者从“不知道写什么”到“什么都可以写”再到“什么可以写”,每一“跳”都是伟大的进步。

09.  写作也是需要策划的。一天到晚猫着腰躲在书房里“瞎写”的人,不仅可怜,而且可笑,甚至可悲!

10.  对印刷品的迷信和对发表欲的崇拜常常使一个写作者变得无聊、浮躁和浅薄。

  评论这张
 
阅读(3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