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微访谈:《百问不厌——海默答网易微博记者100问》之九  

2011-08-22 08:34:13|  分类: 媒体推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访谈:《百问不厌——海默答网易微博记者100问》之九 - 海默智造 - 北京海默智造策划机构
 《百问不厌——海默答网易微博记者100问》之九
微访谈:《百问不厌——海默答网易微博记者100问》之九 - 海默智造 - 北京海默智造策划机构   
  
    01.海默老师,百问不厌,还记得这是多少问了吗?

海默: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是第81问了吧。

02.您厌了吗?呵呵!

海默:反正快完了,哈哈!

03.每个人在生活、工作以及创业历程中都会遇到很多困难,有的甚至是灾难,您觉得应该怎样去对待?

海默:你完全可以想象,十年前我义无反顾地告别已经拥有的安逸和荣耀,从鄂西北的一个县城来到首都北京,你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气和底气吗?来之前我都非常清楚我将面对什么,但我还是没有丝毫的犹豫,因为我相信自己。十年来,我创造过诸多辉煌,也经历过数次惨败,但最终还是顽强地站起来了,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在业内极具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品牌——海默智造。这就是人生,这就是一个创业者或者说一个梦想者必须要付出的代价。记不清是哪位名人说过一句话,意思是:凡是打不倒你的,都会让你变得更加坚强。

04.您相信有上帝吗?

海默:我相信有上帝,或者说我相信宇宙中一定有个神秘的力量在主宰着地球。你想想,在人类出现之前,地球早就存在了。科学家说地球是在一次宇宙爆炸后出现的,我非常怀疑,爆炸后的场面应该是什么样的惨状你完全可以想象,宇宙爆炸之后作为碎片之一的地球上怎么就会出现如此美丽的河流和山川?怎么就会出现如此美丽的莺歌燕舞鸟语花香的景象?这些都是谁造的,只有一个答案,那就是上帝。

05.您相信星座吗?

海默:原来我不相信这些东西,觉得像是茶余饭后的游戏而已。近年来,在我深入研究星座文化之后发现星座是那么的奥妙无穷,它对一个人的影响力超乎你的想象。当然,我说的不是那些摆在书店里或地摊上为了赚钱而添油加醋故弄玄虚地攒出来的星座书。

06.你对死亡的问题怎么看?人生中是否经历过非常危险的事情?

海默:我10岁之前根本就不知道人是会死的,或者说并不明白死亡意味着什么。我觉得,死亡本身就是生命的一部分。每个人不仅要学会如何面对生活,还要学会如何面对死亡,否则一生的幸福就会毁于最后的那一瞬间。世界上许多宗教都是在解决这个问题,所以,人必须要有信仰(广义的),没有信仰的人生是不安全的。在我的人生中,经历的非常危险的事情已经有好几次了,最危险的也是最近的一次是,今年二月份从湖北十堰去武当山开策划会的高速路上,由于忽略路面结冰,造成了越野轿车在高速公路上360度旋转两周半的危险事故,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子损毁相当严重,所幸的是车上的人都没有丝毫伤害(有上帝么)。经历了这次危险事件之后,我感觉对我的改变还是很大的,我突然觉得生命之藐小,真的是说没就没了,所以,一定要珍惜该珍惜的,感恩该感恩的,付出该付出的,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07.您经常给父母打电话吗?

海默:一般情况下,我平均三天给爹妈打一次电话,如果太忙没打的话,他们就会打给我,想知道儿子现在在哪个城市在干什么?爹妈每次给我打电话都是两个人一起完成,我妈不识字,也不认识电话号码,我爹双耳失聪,不能通话交流,所以每次他们给我打电话的时候都是我爹负责拨号码我妈负责通话,正因如此,经常会由于拨号和接听的环节衔接出现了问题造成无法接通,这样他们就会更担心。对于他们来说,给我打一次电话是一项多么艰巨的任务啊!每次想到那种感人的情景,我都热泪盈眶。

08.您在爹妈心目中是孝子吗?

海默:是的,他们以我为荣。在他们的心目中,我就是天底下最孝顺父母的孩子。

09.您的饮食有什么讲究?注重养生吗?

海默:我是个随意的人,平时也不刻意去养什么生。我不是素食主义者,但我喜欢素食,喝茶只喝绿茶,并酷爱川菜和湘菜。我曾幽默地对别人说:“这个世界上如果没有辣椒的话,活还是勉强能活,但活得没意思!”呵呵!

10.您为什么那么喜欢夜晚?听说越晚越兴奋?

海默:夜晚真好!夜晚整个大地都慢慢进入了沉睡状态,而我还醒着,这种“唯我独醒”的感觉很好。我的好多奇思妙想的灵感和创意都是夜深人静的时候喷发出来的,尽管许多想法第二天早晨裤子还没有穿起来就否定了。哈哈!

  评论这张
 
阅读(45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