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海默智造

中国立体策划领导者

 
 
 

日志

 
 

金点子 | 专拣“芝麻”  

2016-04-13 23:07: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哥叨叨叨:

所谓的“长尾理论”就是只要产品的存储和流通的渠道足够大,需求不旺或销量不佳的产品所共同占据的市场份额可以和那些少数热销产品所占据的市场份额相匹敌甚至更大,简单来说便是众多小市场可汇聚成与主流相匹敌的市场能量。

微访谈 | 海默接受《策划界》杂志专访 - 策划界 - 海默智造

 

珠宝店理应是奢华富贵的,可是大多数人却是普通消费水平,抓住大多数便抓住了大部分商机。

英国人拉特纳数年前接管他父亲留下的珠宝店。那时的珠宝店像华丽肃穆的殿堂,令一般顾客望而却步,生意清淡。拉特纳一改传统经营思想,把珠宝店办成普通顾客也能接受的廉价商店。在他的店里甚至有便宜到99便士的饰品,这在英国的珠宝店实属罕见,当时他的作法很让同行们不解。然而这一新的经营思想却受到顾客的欢迎,也给拉特纳带来了滚滚财运。

现在,他已拥有600家珠宝店,他的公司不仅独霸英国,而且打入了美国市场,成为世界上赢利最多的珠宝公司。

这种“专拣芝麻”的点子让拉特纳成功的占领了市场,真可谓是创意的商业金点子

  评论这张
 
阅读(86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